星期六, 九月 16, 2006

XMU,Action!!

(QienKuen,厦门大学GC负责人)

厦门大学算是比较晚开学的高校。今天----9月16日才开始迎新工作,而正式进入开学状态,又得几天了。台风似乎从近处过去了,天气凉了下来,XMU Google Camp的筹备却没有放松步伐。

昨天,XMU Google Camp团队在厦门校本部芙蓉餐厅聚会,商讨近期活动。虽然处在开学迎新的火热气氛和忙碌中,但大家都来参加了这次重要的啃谈。厦门大学的特殊时间和地理情况,使我们大家正面交流的机会并不多,这次机会显得极其难得。

Lian师兄的建议:首先从团队内部开始适应用Google的办公、交流工具,创建便捷的网络协同工作环境。一些同学以前只是对Google感兴趣,使用过一些产品,而现在是团队内部的紧密结合。据内部调查,大家使用的Google工具有:Gmail、Gtalk、Google Reader、Google Group、Blogspot、Google Calendar、Writely、Google Spreadsheets等。有了这些方便的工具,我们可以完成在任何操作平台下共享和协同工作的任务,可以在任何只要有网络和浏览器的地方工作,将大大提高XMU GC的工作效率。

当然,一些同学还是需要一个熟悉过程。相信我们的团队是厦门大学最优秀的团队,我们的工作效率将同真正的Googler看齐。突然想到,我们虽然不在Google公司内工作,可是有Google文化精神的人,有Google效率的人,有Google创新意识的人... ...我们都是Googler!

评论: 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



<< 主页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订阅 博文 [At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