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16, 2006

Google Analytics,网站访问统计

(QienKuen,厦门大学GC负责人)

如左图。用Google的Analytics为我的blog所做的访问统计。

这是一个很棒的工具。访问地址在这里

左边的图只是统计信息的一小部分,显示了最近几天内的访问量,新访客比例(New Visitor),回头客比例(Returning Visitor),访问者所在地区,访问者从何处获知我的blog并点击链接进入... ...

更详细的信息包括访问者使用浏览器种类和版本.操作系统种类.搜索本站的关键词等。不管是大站小站,都是用来做网站访问统计的好工具。并且有Google一貫的简洁直观风格!

刚才为本站创建了一个统计帐户,了解一下关心XMU GC的朋友们。拭目以待吧!

评论: 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



<< 主页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订阅 博文 [At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