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1, 2006

鼓浪听涛GoogleCamp帐号注册

(QienKuen,厦门大学GC负责人)

上周在厦门大学鼓浪听涛BBS注册了"GoogleCamp"这个ID,作为XMU GC的官方ID使用吧!注意上图中红色箭头指出的地方。

厦门大学鼓浪听涛BBS,一直吸引着一大批厦门大学学子的眼球,不管是在校生还是毕业生;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……甚至有相当数量的老师以及学校领导经常浏览或潜水于鼓浪。传说朱崇实校长会经常浏览与学生、教工有密切关系的版块:厦大特快、大一新生、曾厝垵学生公寓、漳州校区、厦大教工等版块,从这里以另一种方式了解和指导学校的工作。

我最初看到XMU Google Camp的招募令就是在鼓浪听涛。深切地明白着在这里宣传XMU GC的必要性。也深信,因为在鼓浪听涛的宣传和活动,会使得XMU GC有越来越广的新鲜血液和越来越多的丰富创意,能够更快更新地了解到厦门大学同学所需要的各种信息和服务,以更好地用Google为厦大学子做好信息服务。

评论: 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



<< 主页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订阅 博文 [Atom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