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1, 2006

从Campus到Camp

(Lazing,厦门大学GC负责人)

夏日的某夜,接到陌生的电话,那人问我,知道Google Camp不?
“从网络的新闻听说过,并不了解。”

“是这样的,我们计划在高校进行这个项目,想找一些有热情,喜欢Google的年轻人,在校园里做一些有创造性的活动,做一个社团。”

我想这很好,可是学校的社团实在太多了。不想让厦大对Google失望,更不想让Google对厦大失望。我决定去寻找足够有热情的伙伴。我相信身边有很多出色的人,可以作出色的事。

熬夜到凌晨,根据对Google文化一点点的道听途说,完成了招募计划。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过,那时候,我写的是Google Campus。

从Campus到Camp,我认识了连黎明师兄,充满热情的陈坤,找来总是不声不响做好很多事情的胥勇。24小时内,三十多封陌生校友的消息,的确让我感受到Google的魅力。留下很多文字,却没了联络的serena sze,收集很多搞怪图片的做成PPT的小师弟……还有特意打电话过来看看我是不是在搞笑神秘男子……

从Campus到Camp,开复先生点燃的火焰又多了一份力量。一个Camper有很多责任,最重要的一点,就是要告诉身边的人,生活可以很简单,生活可以很有趣,生活可以很Google.

评论: 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

指向此博文的链接:

创建链接



<< 主页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订阅 博文 [Atom]